英文版

经管院举行献睿智建良言助力学院发展校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232


1116日上午,我校2019年校庆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先骕楼广场举行,经管院86级校友、江西绿色产业集团总经理郭伦海代表全体校友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经管院在厚德楼304会议室举行校友恳谈会。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许斌华,经管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休和在职教师代表及经管院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

许斌华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经管院校友在校庆日活动周首日便返回母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指出母校在改革和事业发展中取得许多突出成就,办学综合实力有了很大提升,这与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各位校友对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老教师代表龚饶庆在讲话中表示,1984年经管院前身农经专业刚成立时只有9位老师、2个班71位学生,现在学院各类学生规模已达3000多人,并形成了本硕博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他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深感欣慰,也为经管校友事业有成感到高兴。

翁贞林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经管校友情系母院,为学院发展提供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帮助,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源、助推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密切联系,凝聚更大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与会校友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教育培养,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希望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改进课程考核方式,要重视各专业学生农业基础知识的普及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在信息化时代的实际操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和服务要更接地气等等,并纷纷表示愿为母院发展提供帮助,贡献力量。

最后,熊红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他说,虽然相聚非常短暂,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建设与发展,欢迎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供稿:匡慧燕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