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喜报:我院学子邹煜恒荣获“首届新时代·新农人·新风采—— 走近新农人征文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898


2018117日,首届新时代·新农人·新风采——走近新农人征文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17级本科生邹煜恒荣获全国二等奖,其获奖作品题为《“新农人”沈瑞华:异地农人、易地农村、毅走致富“新”农路》。

据悉,此征文比赛由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和国家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主办,面向海内外华人在校大学生进行征稿,目的是帮助优秀新农人总结投身农业农村的创业经历,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走进农村、走进农业,重新认识乡村价值。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基本保障。学院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更全面更深入更生动地接触乡村文化,鼓励毕业生投身乡村事业,积极参与乡村的建设发展,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 “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大学生人才。


      供稿:魏雨婷     编辑:许正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