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教工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092

    1211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支部在院办506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将原教工支部分立成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两个支部,并选举出新的委员会委员,院党委书记翁贞林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黄季焜副校长、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党员。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赣农大组【20182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范流程进行,进行支部委员会选举。经过大会民主选举,周波、熊剑芳、许正义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委员,林斌、匡慧燕、周亮梅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翁贞林强调,教工支部换届选举,是我院落实“强基固本”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三会一课”制度工作开展的现实需要,本次大会要坚持选举严肃性,切实维护党员同志的各项权利,本着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态度,选举出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作风扎实、战斗力强的优秀委员。


      编辑:许正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