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253

1218日上午1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在厚德楼506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其余未能到会的师生通过手机和电脑直播观看了大会实况。

直播结束后,师生代表们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座谈会、班会、宣传栏、展览、演讲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供稿:魏雨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