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1112

61319:00,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大礼堂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老师袁颖芳、李文瑞、谢晓文、曹欢出席大会,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李文涛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

此次大会共分为领导致辞、报告审议、颁奖仪式、委员选举等二十多项议程。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刘彩云致开幕词,表示我院学生工作求真务实,帮助落实十九大讲话精神,期盼未来能够更加开拓丰富;校学生会主席李文涛致词肯定了我院一年来成绩显著的学生工作并预祝此后工作更进一步。紧接着,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任康俊宣读了《学代会代表产生方法》。大会进入报告审议阶段,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议报告、我院四大组织的工作报告等十一项工作安排。

随后,与会代表开始选举我院四大组织委员,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投票统票过程有序透明。投票结束后,大会对先进个人颁发证书进行表彰,并对上一届委员颁发聘书。最后,大会公布选票结果,宣读当选委员名单及倡议书,团委第十一届第二任委员会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致闭幕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老师嘉宾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表彰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并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同时在基层大力推进民主,提高了学生工作服务水平与质量,为院校政策的实践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赵欣晨、汪红雨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