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第九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603

201861019:00,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欢晚会于东区E115室成功举办。学工办袁颖芳老师以及学生助理刘妍妍学姐、阮若卉学姐应邀出席本次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由袁颖芳老师致辞,她总结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年以来的工作,并表达她对中心未来发展的期待。紧接着,信息工作部的干事以开场舞《good time》调动了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随后,各个部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通过歌曲以及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各个部门的才艺及深厚情感。其中,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为联欢晚会增添了色彩。晚会接近尾声,主持人播放了中心各部门活动的视频,带领观众回顾中心一年的历程。最后,刘梦主席就本次联欢晚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成员倾心付出的感谢以及对中心未来的美好祝愿。

此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员的才艺,有助于加深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让大家对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未来的更好发展充满了信心。

供稿:钟雅琪、罗诗瑶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