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十——经管1602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629

为让广大师生了解并意识到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树立环保节约意识,我院经管1602班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于66日在南区樱花树下举行“弘扬环保理念,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团日活动。院学工办袁颖芳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彭静和倪双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梦及部分委员出席并指导此次活动。

由于前期的有力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参与。首先,大家认真聆听现场人员关于环保的解说,纷纷在“美丽江农,我是环保践行者”的横幅上签名,在留言板上为环保建言献策。随后的废物分类的小游戏更是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时至中午,集赞领奖品环节开始,活动现场更加热闹。环保知识问答和优秀环保征文投票让大家在了解环保知识的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呼吁更多人参与环保践行。部分环保爱好者还参与了主办班级的清扫校园小组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举办班级和出席老师委员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的“建设美丽校园”号召,将环保理念的种子埋进了更多人的心中,为环保践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汪红雨、杨舒怡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