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开展党组织与预备党员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944

为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和认识,了解其学习、生活及党性修养情况,20186515:00,经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506室组织开展“党组织与预备党员谈话”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共36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谈话活动。

活动上,刘庆言书记提出三个话题进行交流。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小组进行自由讨论,并进行发言,接着,刘书记提出的话题为切入点,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重点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规党纪等方面进行讲述,最后,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谈话活动,加强了学生预备党员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和认知,使他们对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党员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在实际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人民的利益,为祖国的强盛奉献自己的一生。

供稿:温辉华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