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江西农大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650

2018529日下午2:30,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江西农大宣讲会于五教228室成功举办,主讲人为江西瑞奇期货有限公司投教部经理芦迎晟老师和高级研究员曾辉老师。

宣讲会伊始,芦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机构属性以及上市交易商品的种类。紧接着,她以PPT的形式阐述了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的具体事项,并引导学生从多方面去了解和熟悉期货账户。随后,曾辉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期货交易软件,他从软件特色、行情分析和交易下单三个方向来说明该交易软件的功能和相关操作。他特别强调,在模拟交易中的数据来源于交易系统网关,能为同学们带来真正意义的体验和感受,通过真实操作,从实体上了解期货交易。最后,同学们积极向曾辉老师提出一些关于交易软件的问题,曾辉老师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比赛资讯,获得宝贵经验,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对当今形势下期货市场人才需求的认知,以便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岗位工作的需求。

供稿:丁振文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