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2018届第五次毕业生班主任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544

201852915:00,我院第五次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于院办304顺利进行,党委副书记刘庆言、招就处袁颖芳老师以及2018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袁老师简要说明了自由职业毕业生应该如何填写就业材料,同时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概况。随后,刘书记表示要充分重视未就业毕业生的相关动向,督促学生完成就业方案核对。紧接着,各班班主任提出了一系列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总结出了一系列有力的解决措施。最后,袁老师对不同情况下报到证与档案的去向问题进行了解释,让各班班主任进一步明晰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事宜,促进就业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让各班班主任更加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而且有助于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好发展。

供稿:钟雅琪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