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诵读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801

2018529日,我院顺利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家书诵读大赛,旨在响应省长刘奇同志的号召,让更多同学感悟与传承红色文化。

本次红色家书诵读大赛形式创新,要求参赛选手自行录制诵读视频,视频内容以红色家书为主。作品新颖优异,其中经济1501班张秀苗同学的作品《总是想着你们,念着你们》中加入了视频动画与背景音乐,把战争年代时局紧张的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诵读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共产党人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最终,营销1601班王天宇同学、财务1602班胡苑婷同学以及经管1702班刘华皓同学的作品《红色家书》夺得本次诵读大赛的桂冠。

此次红色家书诵读大赛不仅有助于我院学子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更提升了大学生对红色文化的感悟,激发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供稿:陈艳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