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之三十一——培养阳光心态 展现经管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502

为培养学生乐观积极的心态,526900,我校学工办心理咨询中心特于南区田径场举办“心生代,正阳光”心理健康月之心理素拓比赛。中心老师邹琴、张军华、吴兴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尚未开始,来自我校各院的14支队伍已集结完毕,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评分规则采取项目总和制,共分为团队展示和素质拓展两大板块,素质拓展板块则由“跃动青春”、“斗转星移”、“过关斩将”和“妙趣横生”四部分组成。精彩的团队展示板块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后是第二板块的较量,我院“旭光队”率先开始了“跃动青春”项目的比拼,队员们神情沉静,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艺位居第二。接着,他们一鼓作气,相继完成了“斗转星移”和“过关斩将”两个项目,对团队的信任和对胜利的决心让他们取得了不斐的成绩。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次,我院“旭光队”以饱满的热情、默契的配合勇夺第二。

“心生代,正阳光”。这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让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使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供稿:陈长硕、肖志红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