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77

2018520日晚7:00,我院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复赛于院办506室成功举办。我院学工办吴志鹏老师,团委第一副书记江惠玲学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梦学长,姚旭学长以及戴志强学长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简历角逐,共有十八位比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复赛。本次复赛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入围选手分为三组,依次进行比赛。第一个环节为个人发言阶段,选手们观点多样,各抒己见,思路清晰。期间,对如何解决餐厅空座率问题,会计173杨涛选手条理分明,观点新颖,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第二个环节为集体讨论阶段,选手们对最初的观点进一步分析与补充说明,或对其他选手的观点提出质疑,表达不同见解。而后,小组内部统一答案,选出代表进行总结陈词,由评委进行点评与打分。评委问题犀利,评价中肯。最后,主持人公布成绩,经管161周姝君、会计173杨涛并列第一名,张悦、邓丽娟等六名选手也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至此,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子真实了解和体验了招聘过程,提高自我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也为以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明确了职业目标,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

供稿:廖翠花、钟雅琪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