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77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每位同志都要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2018年5月21日12:00,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厚德楼506室组织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支部老师吴志鹏及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刘彩云同志首先强调要以红色家书家训为载体,诉感人故事,悟先烈初心,传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带领党员学习烈士家书,回顾革命历史之后,党员分别朗诵了书中裘古怀的《共产党员是杀不完的——就义前给妻子桂芬的遗书》贺锦斋的《我决心向培养者教育者贡献全部力量,虽赴汤蹈火而不辞——给弟弟的信》等内容,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和浓烈的家国情怀感染。最后,学生党员发表感想,并写下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明白了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温辉华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