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学子在校首届礼仪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714

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女生部、校礼仪队和人文院团委承办的首届礼仪风采大赛于51919:00在人文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高鹏、校团委副书记肖建辉和贺媚、研究生院陈家兴老师、外国语学院韩柳老师、南昌大学艺术学院赵健腾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据悉,决赛共分自我展示、礼仪知识问答以及情景演绎三个环节。开场, 晋级决赛的11位选手走起台步秀, 优雅的身姿令人心动。选手们别出心裁、各有特色的自我展示中,我院余璐瑶同学用舞蹈《天下无双》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刘曦晗则以深情的朗诵颠覆了传统男士形象。而后,在礼仪知识问答的环节中,选手们自信地在台上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一展风采。时间悄然而逝,情景演绎如期而至。《A party A dance》中选手们共舞,跳起华尔兹,优雅的女生们和绅士的男生们给我们带来无限温馨的表演。《红楼茶缘》 中黛玉与宝钗泡茶时的倩倩身姿,莞尔一笑,让人身临红楼之中,礼仪在不禁意间深入观众心底。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我院邹卉同学以其优雅的姿态和得体的礼仪摘得桂冠,陶柯欣获得二等奖,我院其他同学同样也表现不俗,展现着经管风采。

感受礼仪之美,塑造完美品格。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礼仪文化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礼仪,认知礼仪,走进礼仪,展现青春风采,树立良好形象。

供稿:阮若卉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