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490

为积极落实学校文明养成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寝室文明建设,2018年5月16日16:00,经管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大检查,院党委书记翁贞林、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和院学工办具体负责老师分别到校志敏校区和东区学生公寓走访调研,并现场指导。

首先,院领导一行来到校东区9栋、14栋我院2017级学生所在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向同学们了解东区学习、生活情况。走访间院领导向具体负责老师详细了解了目前东区学生公寓情况,要求负责老师积极服务学生,学生中共性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上报学院,共同努力解决。而后,院领导一行走访了校志敏校区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公寓,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与即将毕业的2014级同学交流了毕业事宜,勉励同学毕业后积极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与即将进入关键期的2015级同学交流了学习心得,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尽早实现理想;与学业压力日渐加大的2016级同学交流目标观念,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不断刻苦努力。最后,院领导与具体负责老师交流走访寝室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老师要认真落实学校文件要求,监督工作落实,营造文明氛围,为学院文明养成工作贡献智慧,抓出实效,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懈努力


供稿:李文瑞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