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校招信息系列之三十一: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641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00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单位简介
  中环地产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中国房地产经纪知名企业,行业商业模式创新标杆企业,开创经纪行业“平台聚合模式”,通过加盟体制直营管理打造全员创业服务平台,早在2009年就被同行业称为“中国式加盟”。中环地产目前已布局全国十七个城市拥有签约门店近2600家,员工超20000名。 规模:全国十七个城市设立公司,近2600家签约门店,超20000名员工。 城市: 南昌、长沙、乌鲁木齐、太原、郑州、济南、南京、石家庄、武汉、成都、 昆明、沈阳、福州、重庆、九江、泰州。 业务范围:二手房中介,一手房销售                     
招聘简章

中环地产招聘优秀人才         

江西省第一名的房产经纪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环地产,于200110月经市工商局注册、省建设厅批准成立,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在南昌市内共计开设门店500余家,并创造性的开设了全省首家一站式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

近两年,中环地产启动集团化战略,集团公司坐落于红谷滩新地中心,并已相继建立了中环金融,中环家装、中环科技,九江、湖南长沙,成都,南京,郑州、新疆乌鲁木齐等17家城市分公司,未来将以每年至少新设6家分公司的速度不断拓展。南昌全司员工超3000名,在南昌地区每月服务房屋买卖客户超数万人次,成交房产月均2千套以上,行业占有率63%以上
  中环地产秉承着心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服务百姓安居,构筑美好生活,为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作为企业的发展使命,以持续不断专注、持续不断勤奋, 持续不断学习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努力拼搏,为南昌这座英雄城的发展,为经纪行业的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房产行业潜力无限、空间无限,是朝阳行业,万岁产业!人才是中环最宝贵的财富,中环将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核心竞争力,人才的培养公司的重中之重,我们将为提供一个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机会。中环与您一起成就梦想!

 

二、人才培养

人才永远是中环地产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稀缺的资源。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建立了一套标准化、程序化、简单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公司成立了中环商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和干部成长的“黄埔军校。在中环商学院,您可体验从刚进入公司的新员工培训,到在岗时的基础业务、技能及相关管理内容等等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同时,在进入公司的前三个月中,我们将一对一的安排经验丰富的师傅进行带教培训,让新手迅速适应公司文化、迅速步入中环公司飞速发展之轨道。


三、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30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3、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屋买卖或租赁业务;
        4、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岗位要求:
        1、有梦想,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2、有较强的适应力和理解能力,有条理性,亲和力强;
        3、踏实肯干,肯吃苦,对销售行业充满热诚
薪资:5万-10万元/年
一经录用我们为您提供:
         就近安排+持续培训+励志奖励+晋升空间+扶持创业
         就近分配,可自由选择就业地段

 

行政助理(5名)

岗位职责:

        1、门店的行政接待;

        2、员工的考勤管理及招聘工作;

        3、员工工作量化的检查及向店长汇报工作;

        4、门店的会议组织及活动组织工作;

        5、公司的房友通知、政策传达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女性,20~28岁,熟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及使用;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工作积极,乐观开朗;

3、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活动组织能力。

月收入平均3000--5000,岗前培训可包吃住,无经验肯学习者亦可

 

出纳(2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审核无误的相关单证,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

       2:登记现金日记账及银行日记账。

       3:负责库存现金和相关票据(支票等)的安全

       4:银行日记账每月与银行对账单核对,并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5:银行单回收、单据统计和移交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

       2:性别、户口不限,需要在南昌有担保,年龄在22-35岁之间

       3:熟悉相关银行结算制度和企业收付结算制度,原则性强,电脑操作熟练。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薪资:2950+400元(窗口补贴)

晋升空间:出纳---会计--主管--部门经理

福利:优秀员工的评定+六险一金+带薪的工龄假期+员工的国内游+岗位培训学习

 

数据分析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各项数据统计,为运营前线提供超级强大的“数据库”,分析市场,提供有效建议和意见,并关注片区情况,让运营对区域了如指掌,有效管理门店。

2.周期表格的统计,让片区和门店了解最新市场行情,比如均价、房源来源、房客源量,及时得到市场的第一手信息

3.月底进行区域、大区排名对比发给人资,保证工资能正常做出到位

根据需要完善数据制度,思考片区需要的数据,不断完善和提升数据的作用。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做事认真、仔细,对数字比较敏锐,效率高

2: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够娴熟操作

3:身体状况良好,无残疾及重大疾病在身。

薪资:综合薪资3500/月

福利:优秀员工的评定+六险一金+带薪的工龄假期+员工的国内游+岗位培训学习

晋升空间:运营支持部助理--运营支持部主管--运营支持部经理

 

量化考核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门店房源纠纷的处理, 解决门店的各种疑问,减少纠纷和门店抱怨。

2、情报站的处理,保证门店发来的信息得到及时处理和举报事项得到处理,以确保门店房源的准确有效性。

3、网站开通,确保门店能够正常使用网络端口,使得网络端口的及时开通和关闭,保证门店的利益。

4、每月月底搜房地宝费用的计算,让门店清楚了解网络端口费用的收取。

5、门店举报泄露房源的整理,坚决打击泄露房源或是违背公司价值取向的门店,维护其他门店利益。

6、各个片区的房源卖售情况,保证房源及时有效跟新,为伙伴提供更多优质有效房源。

7、江南和中环快报的收集,为门店做广告吸引客户提供有力支撑。

门店业务员量化的检查,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检查量化,严格监督检查伙伴,督促其签单。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做事认真、仔细,对数字比较敏锐,效率高

2: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够娴熟操作

3:身体状况良好,无残疾及重大疾病在身。

薪资:综合薪资3500/月

福利:优秀员工的评定+六险一金+带薪的工龄假期+员工的国内游+岗位培训学习

晋升空间:运营支持部助理--运营支持部主管--运营支持部经理

 

结算经理(2名)

岗位职责:

1、权证岗是业务流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中间环节,配合内勤办理相关业务;

2、整理每日到期业务,根据固定的工作日及时的预约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后续工作。快捷有效的为客户办理好抵押,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银行领取他项,保障客户能尽快领到新证,结束流程;

3、根据客户经理的交接单和房友以及交税材料到地税局交所有税费及所有交易费用,确保不出错,积极配合财务、客户经理及门店的工作,作好与各及税务部门的关系维护!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够娴熟操作

2:需要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与人熟练交流

3:身体状况良好,无残疾及重大疾病在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