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校招信息系列之三十:四川隆平高科2018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640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4:00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多媒体教室

招聘简章

我相信,我选择——高瞻远瞩才能看见未来

一、企业简介

四川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是民族种业龙头企业“隆平高科”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

隆平高科集团是目前中国种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上市公司,在中信集团控股隆平高科后成为央企

隆平高科集团制定全球发展战略,在2017年已经实现全球种业前十强的目标,目前排名全球第九位

四川隆平是西南最大的种业公司,是国家AAA级信用企业,也是国内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

四川隆平承担隆平高科集团长江流域杂交籼稻和大西南杂交玉米业务,以越南为主要出口国家。

四川隆平在全国设立九大营销中心,业务遍及黄河以南的绝大部分区域以及东南亚国家。

四川隆平在全国设立六大生产基地,稳定提供适应不同区域的高质量种子。

四川隆平设立专门科研机构——广汉泰利隆农作物研究所,保持强大的科研力量。

四川隆平享有自主生产经营权的品种达37个,2018年,公司将有更多强势品种通过国家级或省级审定。

四川隆平发展新纪元, 我们选择相信年轻人,这是一部年轻人的成长史。

不信你看,这里的年轻人大学毕业,从接触工作到晋升管理层,只花了5年。

你若选择相信隆平,我们便愿意用心培养,挖掘你的无限潜力!

你若选择相信隆平,我们便愿意提供翅膀,任你飞翔!

二、需求岗位

类别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类别

学历

要求

2018年应届毕业生

营销岗位

20

大农学、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等

大专、本科、硕士

1、心态阳光、积极向上、品学兼优: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农村生活环境学生;

3、根据生源地及分配安排便利进行录用。

技术服务岗位

5

农学、植保、植科、种子工程、生物技术等

生产岗位

10

农学、植保、植科、种子工程、生物技术等

三、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奖金+绩效+带薪年假+补贴+过节费+补充医疗保险+社保+住房公积金=行业中上等年薪。

2、公司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两顿工作餐,定期进行健康体检。

3、提供集团内部系统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4、无特殊情况周末双休,并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sclongping.com.cn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汉市怀化路二段33号

联 系 人:魏先生 、胡女士、孔女士           邮箱:weizl@lpht.com.cn

联系电话:13158668728   0838-5959665        传真:0838-595966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