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领导与贫困户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551

20185月3日上午9:00,我院与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座谈会于我院院办304成功举办,此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翁贞林、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胡凯依次开展谈话交流。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在场学生目前的基本情况,并了解其发展动向,以便为每位学生做出精准指导。其间,翁书记认真聆听每位学生就做好学院建设工作问题所提出的相应建议,并将其逐一记录,翁书记指出这些建议让他更好地了解到学生想法,结合学生思维来更好开展学院工作。此外,刘副书记积极鼓励在座学生多读书,以知识充实自身,做一位新时代有作为的青年。他引用自创诗句“莫道浮云遮万眼,坚守雾开旭日来”以激励大家奋斗自我,不负青春。最后,胡副院长强调毕业生应正确定位自己。他表示现当今就业流动性大,毕业生面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既不能委屈自己,也切忌眼高手低,制定一个合理的期望值是十分必要的。

近年国家对贫困户毕业生发展问题给予高度重视,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方针,开展此次座谈会。在面对面的交流中不仅传达出院校对贫困户毕业生的关怀,加强其对院校的归属感,更进一步增强其未来发展的自信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供稿:颜玉婷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