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698


2018年1月17日14:30,我院领导班子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邹杨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教授周波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如良主持。

会前,我院领导班子在自学的基础上于1月17日上午9:00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面向全院师生广泛而深入地收集了大量意见、建议,共收集到10条意见。经过对之前意见的重新整理并回顾,领导班子对意见的整改落实进度表有了更进一步的重视,并将有些意见整改的任务具体对接到了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个人,今后还将会做好意见整改落实的跟踪检查工作。

会议紧扣主题,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领导对其他成员提出了至少1条以上的意见。纪委邹杨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会议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强烈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意识。既营造了良好的会议氛围,又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还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可操作性较强的解决方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经管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对整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逐条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阮若卉、刘妍妍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