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三: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622

20171223日晚7:00,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电商总监段先生。

会议伊始,段先生向在场听众发放问卷,并通过提问、现场演绎等互动方式引导他们做出岗位性格分析。紧接着,段先生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在场观众展现了时代变化之迅猛,以此告诫当代大学生要拓宽眼界、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他强调,大学生应做出自己精准的选择,尽可能提升与就业相关的综合能力,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手中的工作。随后,段先生以PPT的形式就公司团队、企业文化、取得的成绩以及薪酬福利等做出简单介绍。其间,他着重阐述了公司对新人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厚的薪酬福利。最后,段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发展经历,并再次强调大学生应对所从事行业坚定信念,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子开启了思考未来的新型模式,不仅让在场听众对该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其认识到提升自我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有助于学生们找准自身定位,实现更好发展。

供稿:罗佳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