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第三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决赛大二大三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612

20171224日下午2:30,第三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决赛大二、大三专场于二教307成功举办。我院谢晓文老师、宁波领胜国际贸易公司段经理、戴志强学长以及阮若卉学姐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决赛共有8支队伍入围,在第一轮广告创意比赛中,各小组通过PPT讲解、视频等方式依次上台展示创意广告。展示完毕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点评。紧接着,进入第二轮经济时事问答环节,各队伍各派一名代表上台并随机抽选经济时事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各参赛选手条理清晰、妙语连珠,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最后一轮的创业宣讲会环节,八支队伍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开店创业规划,评委老师从方案可行性、方案具体细节等方面进行提问,选手们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十分高涨。经过激烈角逐,七步成诗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最后,段经理总结和分析了各参赛队伍的表现,他强调,创业应有远见、有资源,学会挖掘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让场下观众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不仅创新了比赛形式,为经管学子展示职场魅力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以面对当今社会愈加激烈的就业形势的重要性。(罗佳、余哲文、许立源、周兴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