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第三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决赛大一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595

20171223日下午2:30,由我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大一专场决赛于东区E207教室顺利进行。我院学工办谢晓文老师宁波领胜公司总监段经理以及中博教育胡经理和陈经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挑战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并说明此次比赛流程。此次大赛分三轮,第一轮比拼广告创意,各个参赛团队依次进行他们的创意广告展示,其间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中肯的点评并发表个人见解。第二轮为经济时事问答,各队代表随机挑选所给题目并进行回答,同时评委对他们的回答做出了简单评价。而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第三轮的开店创业宣讲会中,各组依次上台展示本组的创业规划,并由评委进行提问,团队针对提问做出回答,其间评委就其中的不足给出了他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造梦者队荣获一等奖,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至此第三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大一专场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激发了其自主创业和社会实践的潜能。除此之外,本次大赛更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赵阳、廖翠花、丁振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