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敦品励学,经世致用系列之二十——我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PU口袋校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669

为宣传、推广PU平台,助力第二课堂工作顺利、高效开展122119:00,我院团委第二课堂办公室在东区E教116召开了PU口袋校园培训会学工办老师吴志鹏及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第二课堂办公室主任第二课堂与PU进行简单介绍演示PU的网页版和手机app版操作流程讲解PU平台活动流程以及第二课堂系统学生在平台上进行报名、签到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老师在线高效管理学生及学生组织,学校获得学生行为数据。而后,吴志鹏老师强调班长团支书要引领好本班同学正确使用、充分利用PU这个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积极配合我院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最后,与会班委表示会后把工作向同学传达到位、仔细落实,积极推进我院第二课堂实践成果化。

我院高度重视从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学术科技、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六个模块构建第二课堂体系,设置第二课堂学分。此次会议的召开17级新生提出了四年大学两个学分的要求,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阮若卉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