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二: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528

20171215日下午两点,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讲人为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叶青女士。

招聘会伊始,罗主任播放了一段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让毕业生对天地壹号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她以PPT的形式从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和未来目标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她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天地壹号求职的经验和技巧,并告诫毕业生,提高自身素质是择业就业的前提。随后,罗主任详细讲述了该公司的任职条件、薪资福利以及晋升制度,她指出,应聘者需经历面试、培训和实习三个环节,综合考核成绩优秀者方能转正工作。

本次招聘会不仅使我院毕业生加深了对就业与企业的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道路的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同学找准自身定位,精准就业。(许立源、吴艳芳、余天翔)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