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之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94


12月18日至22日,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做好此次迎评工作,我院学生广泛发动,全员参与,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12月6日12:30,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院学工办老师李文瑞主持会议,各班级共计67名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李文瑞老师就评估工作向各位同学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我院广大学生统一思想,提高对此次教学工作评估工作的认识,并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添彩增光。

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就业指导中心等学生组织采取一系列措施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1、组织全院2677名学生进行相关知识学习,并进行自测;2、继续有序开展我院检查晨起情况;3、检查上课情况;4、开展寝室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定期检查寝室卫生;5、为各个班级配备手机袋,发起“手机归袋,认真听课”活动。

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纷纷表示,要做学校的主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一定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