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之二十二——我院素质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605

    12月9日14:30,我院团委素拓部积极响应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在校本部和东区分别举办了素质拓展比赛,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实践部部长何侃和组织部部长张亿福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素拓比赛拉开了帷幕。欢笑不断的踢毽子问答活动最先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为争取足够的答题时间,各种“花式踢毽子”也轮番登场,调皮的毽子似乎“不卖情面”,只在参赛队员脚上蜻蜓点水般停留片刻。“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又将众人的目光转移到了“三人四足”和“不倒森林”项目,各小组三人团结一心,默契配合,迅速完成任务并奔向下一个活动项目“指压板上吃零食”。比赛渐近尾声在集赞赢奖品环节开展后,素拓教练与到场委员合影留念并进行活动总结。

    此次素拓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魄,提高了学生的锻炼意识,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供稿:江惠玲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