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六十——我院“携前辈共创青春峥嵘岁月·发宏愿立志践行中国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548

12月9日9:00,由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管院会计1603班、国贸1701班承办的“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携前辈共创青春峥嵘岁月·发宏愿立志践行中国梦想”团日活动在南区樱花树下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徐文豪、素拓部部长黄雅卉、会计1603辅导员程彬以及国贸1701辅导员戴志强、王钰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辐射范围,承办班级从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在清风的伴奏声中,活动的第一环节开始了,参与学生们有的在留言板上写下对师哥师姐们的祝福语,有的通过新媒体平台表达他们的心愿。而后,在歌舞表演中,活动顺利进入有奖竞答环节,热情洋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务员考试知识有奖竞答并在横幅上签名,工作人员为竞答获奖同学颁发奖品。随着时间推移,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在场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奏响了“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的主旋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让备考的师哥师姐们鼓足了信心,更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