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一:江西明月山旅游集团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593

2017127日上午九点整,江西明月山旅游集团招聘会于我院院办506室成功举办,会议主讲人由行政人力总监柳联桂担任。

会议伊始,柳总监以PPT的形式让在场毕业生对其集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有了基本了解。接下来,他通过提问的形式大致掌握了毕业生们的基本信息、求职意向以及薪资期望等情况。紧接着,柳总监就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明月山旅游集团是一个值得大家学习和成长的发展平台。同时,柳总监强调热情是集团对职工最基本的要求,他希望在场毕业生能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以饱满的热情去生活和工作,一步步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我院毕业生对明月山旅游旅集团有了初步认识,同时也让其了解到热情的重要性,有利于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进入社会,迎接就业。(颜玉婷、彭观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