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三十:维达集团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13

2017126日下午2:00,维达集团宣讲会于五教125教室成功举办,主讲人为维达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曾惠欣。

会议伊始,曾经理以PPT的形式从整体上介绍了维达集团。他表明该集团为亚洲大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及经济效益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先地位。紧接着,他从维达的生活用纸、失禁护理、女性护理及婴儿护理这四大业务对维达集团做了具体介绍,并强调了维达集团的发展优势,使得毕业生对维达集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曾经理就校招流程、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其间,他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管理培训生项目。他表示维达重视人才培育,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得以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而且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周姝君、靳旭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