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九: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521

  

2017126日上午1000,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邓文超先生。

宣讲会伊始,邓先生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向在场毕业生直观展现了一个发展规模庞大、业务体系完善、综合竞争实力强大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强调,兴业证券作为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必将使你做出更长远的职业规划,实现纵向发展。而后,邓先生就本次的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做了阐述。其间,他着重介绍了公司对新人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厚的薪酬福利。最后,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的过程中,邓先生告诫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始终秉承艰苦创业、勤勉敬业、廉洁自律、励精图治的精神,唯有如此才能有所为、有所收获。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加深了对兴业证券的了解,也有助于他们积累就业经验,提高自信心,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彭观平、周姝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