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喜报:我院在校心里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03

12月7日19:00,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动科院承办的以“与心同飞,让梦起航”为主题的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北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许斌华、校学工处处长左辉群为特邀嘉宾。校宣传部部长杨峰、农大附中校长黄华古、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峰、职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和校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黄新志担任评委。我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团委心保部部长邵丽丽、社团部部长康思民、小品团团长陈玥和副团长冷剑星出席观看比赛。

据悉,我院队伍在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中以优异成绩闯进决赛。我院剧目《明日今朝》借跨越时光的心声在鲜明的反差中塑造了一个立体可感的大学生形象。经历四年浑浑噩噩后的少年堕落消沉,荒废学业,曾经的梦想与规划早已抛之脑后,直到跨越时光和四年后的自己对话,才幡然醒悟,重拾梦想。神话色彩般的时光倒流,直击人心的梦想心声和环环相扣的精彩表演都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我院以88.6分的好成绩夺得季军,并荣获二等奖。最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获奖节目进行颁奖,参赛选手和评委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艺术表演的形式教育学生树立梦想并为之奋斗,保障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们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迎接教学评估,面对大学生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