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五十八——我院“微爱友善,情满江农”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50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校园文明风尚,迎接审核评估2月7日8:00,由我院团委主办,团委实践部、国贸1601和金融1702联合承办的“微爱友善,情满江农”主题团日活动于南区食堂门口、东区梦月湖旁顺利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老师曹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团委各部门委员及金融1702班辅导员阮若卉、张亿福皆到场参与其中。

承办方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活动伊始便聚集了大量前来奉献爱心的学生。“筹集善款,我们将为小动物们购买药品,建造小窝”、“只需小小一元钱,就能为小动物们的健康成长献上一份爱心”,在为路过的学生耐心讲解本次活动的宗旨后,路过同学纷纷主动热情地捐款献爱心并在写有“微爱一元捐,希望一线牵”、“赠指尖微爱,予心中博爱”的横幅上签名。为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承办班级学生通过唱歌、吉他演奏、动物小常识有奖竞答等各种活动吸引了大量行人。蓝天下,曲声悠扬;江农里,爱心满满。最后,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据,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542.31,后期,实践部成员及各班志愿者将用善款购买食物药品,前往动物基地修缮动物宿舍,完成后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关爱生命、保护动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唤起了江农师生的爱心营造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