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八:上海高顿教育培训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546

2017124日下午1400,上海高顿教育培训公司宣讲会在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主讲人为高顿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徐芳。

宣讲会开始,徐经理就高顿公司的成立、发展历程、获奖经历等进行总体介绍,她表明高顿教育培训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在不断进步,发展壮大,使在场毕业生对高顿公司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徐经理对公司的业务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她强调上海高顿教育培训公司建立了国内唯一一个从财务专员到CFO的全线条培养体系,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多样的培养方式。同时她也表明高顿具有着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相应教育模式的能力,就毕业生普遍关心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制,徐经理也为在场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最后,在场毕业生就薪资福利、办公方式等积极提问,徐经理为其解疑答惑,并给出自己的具体建议。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在场毕业生了解到了新的教育模式,提高了其对就业要求的认识,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明确了其实现自身价值的方向。(靳旭阳、陈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