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树青年典型,汇榜样力量系列活动之十一——我院团委成功召开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578

为加强新一届团委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去,12月2日18:30,我院于院办506召开团委副部交流会。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以及团委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副部与会。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上前致辞,她对各部门近段时间的工作开展表示欣赏与肯定,同时强调,新一届副部应当自觉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紧接着,15、16、17届团支书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述了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及对日后工作的规划而后,各部门副部们依次上台,对部门成员、部门文化以及部门工作等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他们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介绍不仅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同时也将各自独特的一面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而后进入游戏环节,在素拓部副部的组织下,各部门副部们互相配合,积极参与游戏,窗外阵阵寒风,室内满是欢情。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进了团委各部门副部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更对我院团委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江惠玲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