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之二十一——我院顺利开展17级新生万米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555

        12月2日1500,为强健学生体魄,锻炼学生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引导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东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新生万米接力赛。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学工办老师谢晓文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经管院全体新生班参与了此次比赛。

        接力活动每个班男生5×1200和女生5×800共同完成。14:30阳光正暖,在各班运动员做好准备工作后,哨声吹响,第一棒的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国贸171班的首发队员一马当先,大振士气。后半程男生接力的角逐更加激烈,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健步飞驰。很快来到最后一棒,全场沸腾,看台上的学生们站起身来为运动健儿们呐喊,运动员们在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中冲过了终点。最后,主办方和颁奖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激动人心的万米接力在呐喊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经管子的身体素质锻炼了学生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更为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注入了新动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