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为近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609

为全力做好近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2017年11月30日8:00,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在院办506为我院69名近期发展对象及各支部秘书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然后,刘书要求大家分成10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为什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什么说社会主义能富强中国”、“对我党当前开展的反腐工作有何认识”三个问题展开讨论。讨论中各发展对象思维敏捷,氛围极好,讨论后各代表选题并进行了重点发言。针对大家的发言,刘书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三个问题从历史、国内外政治、社会现实、执政业绩等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过程中,掌声不断。

最后,刘书记语重心长地为发展对象指出:1.大家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2.继续保持纯洁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认识;3.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锻炼,积极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课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自己明白了以后的学习内容与努力方向,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前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