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喜报:我院张小有、万梦书老师指导学生在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876

  

日前,我院张小有老师带领学生参加2017年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并在总决赛喜获佳绩。

据悉,“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信息化人才提供考查依据,大赛获奖者将得到信息化行业和信息化企业高度认可,全国通用。此次总决赛在全国各省赛区同时进行集中现场考试,考试平台、考试题库、考试时间统一,全国共有26个省443所高校845支队伍3380位选手参赛,而我院张小有、万梦书老师带领学生队伍取得丰硕成果,本科组江西唯一一所获此殊荣高校。本科参赛队JX02A由郑鎏、余偲、周闽玲、毛婷四人组成,在此次“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本科团队奖二等奖,郑鎏获本科个人奖一等奖,周闽玲、毛婷获本科个人奖二等奖,余偲、易颖获本科个人奖三等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