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校特邀柯柄生教授作关于“农业供给侧改革:目标、挑战、创新”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411

为使广大同学深入了解现代农业,应我校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柯柄生于2017年11月23日14:30,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农业供给侧改革:目标、挑战、创新”的学术报告,副校长黄英金主持次学术报告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伊始,柯教授首先引用了习总书记重要论断:农业要强,农民要富,农村要美;并为我们讲述十九大中有关三农的问题,由此向我们阐明改革的目标。随后,柯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ppt向我们展示改革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应对严峻的形势,我们需要通过政策、科技、组织、业态等多方面创新,让农民不断分享改革成果,使改革才得人心、见实效。最后,柯教授总结道:中国的现代农业前景是非常好的,我国三农“强、富、美”的梦想指日可待。

讲座中柯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向柯教授提问,探讨学术问题。本次学术报告会丰富了大家的认识,拓展了同学的视野,了解了我国三农问题的现状,同时也加强了学术交流。

供稿:彭静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