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二支部党日活动——“树青年典型,汇榜样力量”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经管院学生党二支部于112119:00开展了此次树青年典型,汇榜样力量讲座,专场讲座在东区217室隆重召开。我支部学生党员阮若卉和戴志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支部吴志鹏老师及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正式开始。学生党员阮若卉首先进行演讲: 从大一至今党秘工作的辛苦,责任使她坚持,大二成为副部,心态也随之转变,明确身份,承担责任。在有关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她明确表示提高学习成绩和做好学生工作的关键在于平衡时间安排,并提出有些柔美的情绪不需要高亢的表达,现场情绪高涨。

随后,学生党员戴志强上台演讲。他说,既然选择,那就倾心付出,无论身份,都是干事,核心在于踏实做事、服务学生,现场掌声连连。同时提出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奔跑,不要把学习成绩不理想归结于学生工作,要知道,学习和学生工作都成绩斐然的大有人在。

在讲座紧接的提问环节,两位学生党员金句不断,换一种角度思考或许是排解困惑的好方法选择问心无愧的就是最好的。最后,我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充分发挥了党员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传授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对标先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