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领导与我院东区新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015

 

1120日,恰逢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2周年,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书记、软件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朱国海书记及两院团委老师的陪同下,校领导许斌华校长、学工处李剑富处长、校团委高鹏书记一行在东区为两院新生班班长、团支书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座谈会由高鹏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许斌华校长从东区的教学历史开始谈起,列举了在东区走出的名家学者,同时带大家重温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光辉历史;之后,许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历史背景下,我们大学生要牢记自身的历史使命,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李剑富处长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要做好大学规划,争取做新背景下的弄潮儿。座谈会最后是同学们的畅所欲言环节,经管与软件的同学们都争相发言,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不断充实、提升自己。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主旨明确、意义深远。各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教学评估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