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弘扬正能量,演绎新故事”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576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191900,我院在东区E207举办了主题为“弘扬正能量,演绎心故事”的心理情景剧大赛。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曹欢,作风建设委员会主席陈文,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江惠玲,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梦,团委心理保健部部长邵丽丽出席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此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从微信投票、剧本送审、小品彩排到最后的角逐冠军,来自14个班级的7支队伍都倾尽全力。歌唱团开场歌曲后,比赛在国贸171、社保171班带来的《转角遇到爱》中拉开了帷幕。由金融171172班的《归港的小舟》从一个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女最终醒悟的故事提醒着同学们权衡好游戏与生活的关系,合理规划时间;营销171、会计171带来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讲述了一个自卑敏感的女孩渐被室友孤立,幸而最终和大家冰释前嫌,自此相互扶持的故事……

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节目进行专业的点评,并公布比赛结果,营销171、会计171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斩下桂冠,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由会计172173的《成长心路》和财务171172《心灵的阳光》夺得。

演员们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饱含情感的表演,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心理自助互助能力,帮助学生学会自我心理调节、自我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也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文/阮若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