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03

20171115日下午23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人事经理李建云。

宣讲会伊始,李经理就中信证券的发展历史及业务体系向在场毕业生做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中信证券有了一个初步了解。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以及发展成就,以具体数据直观地展示了中信证券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而后,李经理就校园招聘的流程、岗位及任职要求做了阐述。其间,他着重介绍了公司完善的新人培训体系和优厚的薪酬福利。他相信,中信证券作为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能让毕业生更大程度地成长和完善自己,实现纵向发展。最后,一位来自中信证券公司的优秀学姐与大家分享了她个人的发展经历及一些就业经验,她表示,只要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自信自强,并且勤奋努力,就一定能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有助于他们缓解就业压力,提高自信心,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彭观平、颜玉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