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敦品励学,经世致用系列之十六——我院顺利开展学生手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483

  

  

 为增强新生对大学的了解,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高质量完成入学考试,11131930,我院组织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至东区所有新生晚自习教室进行学生手册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各宣讲人员俨然有序在各自指定教室就位,在他们简单介绍来意并自我介绍后,着手为大一新生对学生手册进行宣讲。面对教材内容有出入及部分班级学生多等问题,宣讲人员一一对照,并耐心地加以说明。学生手册内容广泛,涉及学生的学籍、课程、生活等多方面的问题,新生们不时举手发问,宣讲人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此外,宣讲人员对大一新生们入学以来的良好表现表示了肯定,勉励新生们继续保持。最后,他们期望新生们将手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学生手册宣讲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校规,更对提高学生的自我约束意识,树立优良的学习风气具有指导性意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