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之二十一——我院四大组织成功举办招新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435

  

 2017年1111日,风儿微凉,由我院作风建设委员会、团委、学生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四大组织举办的招新游园会于南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院学工办老师吴志鹏、曹欢莅临现场指导。

 7:00,游园会还未正式开始,南区篮球场上就已十分热闹,各式小礼品整齐摆放在桌上,四大组织万事俱备以待新生的到来。而后,新生班级陆续到来,四大组织各部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向新生们展示自己部门的主要特色,各式各样的宣传板令人应接不暇,颇具挑战性的套圈游戏吸引了不少目光,身着萌萌玩偶服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和新生合影,集签名领奖品活动更是受到新生的欢迎。大一新生们认真地倾听学长学姐的介绍,在自己喜欢的部门久久地停留。中午,由文艺部带来的精彩演出更将现场的气氛带至高潮,热烈的掌声回荡在南区篮球场。临近日落,四大组织摆点人员合影留念,游园会圆满落幕。

 此次游园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也为四大组织的招新奠定坚实基础,更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