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一:企优托集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504

20171110日上午10:00整,企优托集团宣讲会在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周俊老师。

宣讲会伊始,周老师就企优托的发展历史及过程作出简单介绍,让在场毕业生对企优托集团有了大致了解。紧接着,周老师从企业文化以及发展规模两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企优托集团,她指出企优托集团是一个涉及领域广、发展规模大的实力型企业。随后,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市场情况,并向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在她看来,复合型人才才是当今市场真正所需的人才,毕业生应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以便更好的择业就业。最后,周老师介绍了企优托集团“以员工为主”的理念,同时谈到了企优托集团良好的薪资待遇及晋升平台。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也让毕业生了解到当今的就业形势,积累就业经验,为以后更好地走上就业道路奠定了基础。(陈艳、靳旭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