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二十:上海链家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510

20171181000,上海链家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主讲人为上海链家招聘专员钱老师。

首先,钱老师由自己的工作来引出一个问题:招聘的定义是什么?在场毕业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钱老师从上海链家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以及发展规模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让在场毕业生对上海链家有一个不一样的了解。紧接着,她提出链家不同于其他企业的一种特色文化,即链+新生代。对此她简要介绍了链家的培训体系,并结合实际进行阐述。最后,她表明链家致力为经纪人打造一个开放式的服务者生态平台,为经纪人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和成长机会。

此次宣讲会让在场毕业生深一步了解了链家集团,也让他们积累了一定的房地产知识,为以后想要踏足房地产行业的毕业生作了良好的铺垫。(陈志海、周姝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