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十八:深圳恒波集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492

2017117日上午930,深圳恒波集团校园招聘会于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由恒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李涛担任。

招聘会开始,李先生播放了一段宣传片,向在场毕业生展示了恒波集团的发展规模及其成就,让大家对恒波有了一个初步了解。紧接着他以PPT的形式从认识恒波、了解恒波、走进恒波、加入恒波这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他表明恒波是为延伸移动互联网而生,它是一家唯一在主板上市的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及服务连锁企业。随后李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的精品活动、招聘岗位、晋升通道以及薪资待遇等,同时介绍了一些已加入恒波集团的优秀管培生,用具体数据表明恒波集团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团队成员。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也让他们进一步熟悉了企业的运作和经营,能更好地引导毕业生以新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道路。(周姝君、陈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