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十六: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555

2017116日上午10:00,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我院院办506室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公司电商总监段华章。

宣讲会伊始,段总监向在场毕业生播放了一段宣传视频,他表示,这是一个正在变化的世界,而我们要做的是(拥抱变化。紧接着,段总监询问了毕业生们有关人生理想以及工作城市的选择倾向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他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外贸业务员职业的特性及工作职责,并且向毕业生们传授了一些销售方面的基本技巧,最后,他就公司的产品、团队、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取得的成绩等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其间,他着重阐述了公司对新人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厚的薪酬福利。同时,他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主动,善于学习,坚持初心,升级迭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对该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其认识到初入社会应该通过不断提升自我来更好地适应这飞速变化着的世界,同时有助于毕业生更加准确的定位自己,促进就业。(彭观平、颜玉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