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院领导一行检查东区新生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610

2017年11月2日10:00,院领导一行到东区检查2017级新生学习、生活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胡凯带队,院行政办、教学办、学工办成员参加本次检查。

首先,院领导一行人员来到学院东区办公室,了解我院东区办公情况、学生管理情况,听取了学院东区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询问了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思想动态。而后,一行人员来到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寝室安全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走访的学生公寓寝室安全责任状签署并张贴到位,寝室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干净整洁。最后,一行人员来到东区教室和东区操场,实地检查了学生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并调研了东区实验室分布和建设情况。

检查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胡凯对学生生活、学习具体情况深入了解、深度分析,现场为东区派驻人员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存在的困难积极展开沟通。本次检查,促进了学院东区各项工作更加合理有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新生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新生文明寝室创建、文明素养养成、让校园文明蔚然成风。(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